稅務服務

稅務服務

    本公司的稅務服務為客戶提供稅務諮詢及建議有關企業及個人稅務計畫。憑著本行的資源和經驗,無論是本港或海外客戶,均能得到適當的稅務意見,讓客戶可以安枕無憂,專心發展業務。

香港稅制簡介

香港稅制簡單,入息主要根據地域概念來課稅。換言之,只有來源於香港之收入才須課稅。香港主要有5種稅項:利得稅、薪俸稅,物業稅,印花稅。香港並無徵收銷售稅、增值稅或資本增值稅。

 

利得稅

本港現行的法團利得稅率為16.5%,法團以外的人士利得稅率則為16%。在香港經營任何行業、專業或業務,而從中獲得於香港產生或得自香港的利潤,均須納稅。

薪俸稅

於香港產生或得自香港的職位或受僱工作及退休金所得均須繳納薪俸稅。 凡到訪香港而一年內總共不超過60天者則毋須繳納。 對於受僱於外國者,可按比例繳交稅款。現行的基本個人及已婚人仕免稅額分別為$120,000.00 及 $240,000.00。

物業稅

物業稅是向本港土地或建築物的擁有人所徵收的稅項,計算方法是以物業之應評稅淨值以標準稅率計算。現行之標準稅率為16%。

印花稅

跟據香港法例第117章印花稅條例規定,但凡所有關於因轉讓不動產或香港證券而訂立之轉讓書均需繳付印花稅。

本行有多年為客戶提供全面稅務服務,包括:

為客戶申報利得稅稅表、物業稅稅表、僱主填報的薪酬及退休金報稅表及個人稅表,協助客戶回答稅務局之查詢, 

作為客戶之稅務代表,處理稅務局之實地審核及稅務調查,並代表客戶提出有關事項之申訴,為客戶提供稅務意見及建議完整的稅務策劃,合法地減低應納稅款,及通知最新的稅務發展。

14147377165149229.jpg